close

地址:台中市北平路二段84號
電話:04-2293-3531

每次來到北平路上 要吃牛肉麵有真川味 要吃蒸餃 有李記
李記提供的不只有蒸餃 還有麵食 炒飯 快炒類
蒸餃是目前最得我所喜愛的 麵食我還是喜歡真川味的口味
快炒還沒嘗過 不過看到別桌點的快炒 都好香好香
好啦 快炒就是我下次來吃的目標了 今天還是趕快來吃他們的招牌 "蒸餃"


小菜 豆干絲
有點太濕嫩 咬起來少了一點點口感


小菜 豬耳朵
每次來吃麵食 這道小菜幾乎是必點小菜之一


很有咬勁 酌料也調的很香  有點像在吃大薄片 但又比大薄片來的厚實的感覺


小菜 豬肝
蠻有味道的 吃起來很香 完全沒有腥味

不過所有小菜整體比較起來 我還是比較喜愛真川味的小菜
真川味的小菜走的是先滷過 讓小菜本身就充滿者一種香味 再用簡單的酌料去調味
這樣的小菜吃起來都會有一種香味 很香 我比較喜歡 


沾醬  都是自己調配的 醬料區有教吃哪種蒸餃 需要怎樣的醬料
不過我一項都是走簡單路線 醬油+白醋+蒜末+椒油辣椒

蒸餃一共有三種 分為 鮮蝦 蟹肉 鮮肉
一籠有10個 份量不大不小
我的食量大概是 2籠半 食量大的人吃完3籠應該不是問題


鮮蝦蒸餃
很明顯的從外觀就看到裡面紅通通的鮮蝦了


雖然蝦子沒有很大支 但是蝦子的甜味跟肉混在一起 讓味道好吃不少
而且內餡真的是粉香~~~


蟹肉蒸餃
這籠我就覺得SOSO 如果不仔細注意 跟本還不會注意到蟹肉的存在
聽到後面桌的聲音:老闆 我們點的是蟹肉蒸餃 但怎沒吃到蟹肉
老闆:來來來 我來跟妳們說 把蒸餃打開來看看


原來蟹肉指的是 蟹腳管
只有一根而已 說實在的 沒仔細吃根本吃不太出來
雖然也很好吃 不過吃這個我倒覺得不如吃鮮肉就好
畢竟這貴了一點


鮮肉蒸餃
咬一口 鮮嫩多汁 真的不是蓋的~


內餡都好香好香 讓人一口接者一口


牛肉麵
感覺很普通 沒有啥特別的感覺~
跟蒸餃比起來就明顯的弱了許多

蒸餃都是現點現做現蒸 所以可能會稍微等一下~
看看每個師傅認真包餃的樣子


蒸餃就是他們的招牌  愛吃餃子的人 去鮮嘗嘗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se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