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 台中市西區健行路1049號12F
難得回台中吃飯 就到金典吃似乎有點奢侈 不過剛好碰到澎湖海鮮季
愛吃海鮮的我 怎能錯過這樣的機會 趕緊來吃吃吧
這邊走的是 吃到飽的路線 想必有一堆很讚的海產等者我吧~~~


香魚
處理的很酥軟 骨頭都軟到可以下肚 似乎可以整隻吃的感覺
不過 味道有點像是在吃罐頭的感覺 失去原本香魚的甜美味到


豆皮壽司
還蠻好吃的 豆皮沒有油腥味 飯粒也粒粒分明


拍到這 就沒再拍了 因為被告知 吧檯不能拍照 所以只好把食物裝滿帶回去 慢慢的拍


冷食拼盤
生魚片肉質鬆垮 不是很喜歡 不過它們生魚片的種類會一直換 不知別種的好不好吃
鮭魚生魚片 都瞬間被秒殺 都沒吃到 LOLO~
螺肉 到是還蠻好吃的


蝦子 殼有夠難剝 整個都跟肉黏在一起 吃個兩隻 就懶得在吃了 難剝的要命
小捲就還不錯 蠻鮮甜的 讚讚~


牛肉是熟食區 最吸引我的地方 不過 要趁熱吃呀 肉比較嫩 還蠻好吃的
放久了 就有點難咬 有點硬






日式擔擔麵
這個有夠難吃 有吃過的 應該都能認同我的感覺吧


豚骨拉麵
這就比擔擔麵好吃太多了 還算不錯!!~


生啤酒
無限暢飲 不過未滿18歲請勿飲酒唷!~


現在的吃到飽店 幾乎都會提供瓶裝的汽水飲料





甜點1


甜點2
每次甜點提供的也都不太一樣~~~
我爸之前來吃覺得都還不錯 今天就有點LO~


哈根達斯
口味都還蠻特殊的 還不錯吃

整體來說 吃完這一餐要8XX我覺得有點貴
雖然東西沒有說很精緻 不過都還蠻OK的
唯一讓我比較生氣的是 海鮮也太少種了吧  吃的不是很過癮
既然  是海鮮季 東西應該要多一點才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se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