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安和路129號 16F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 又來了 為了陪老爸過節
我跟老妹在父親節前的那個週末 從台北回到台中 陪爸爸過節
每年過節 不論父親節 母親節 我們幾乎都是在外吃大餐來過 今年當然也不例外
不過 每年所犯的錯誤 卻都會一再發生 不過今年卻在意外中 發現了不錯吃的地方
我妹在東看西看後 找到了 福華海鮮坊 大致上看了一下 還不錯 大家就決定是這一家了
由於今天是父親節的緣故 所以今日沒有提供單點服務 都以套餐作為招待~


茶飲 有多種茶類任君選擇 都是 現泡的唷~


開胃餐前菜
每樣的表現都很不錯 尤其是生魚片和烏魚子
生魚片吃起來挺鮮甜的 肉質也挺紮實的 最近在養身的老爸 也破例多吃了一塊
烏魚子 處理的也很好 吃起來 很香~ 不會過鹹 讓人不禁的一片接者一片


紅燒海黃翅
不鹹不膩 料多實在 裡面的海鮮 都很大塊唷


雙菇扒時蔬
清爽的炒時蔬配上菇菇 大家都不客氣的 狂吃這一道 唯獨不吃菇菇的我妹 不敢吃


蒜香蒸大蝦
蝦子肉質頗嫩 入口後的口感很讚 配上下面的沾醬 WOW 好好吃~


烤羊排
羊排處理得很嫩 很好咬 味道也不錯 ~


油淋海上鮮
圓鱈配上豆腐 讓原有口感滑嫩些 不過 味道有點太鮮了
吃多了 有點膩的感覺


我 & 我媽
我妹最近因為在雜誌社工作 現在也開始玩起攝影了~


荷香糯米捲
不知道 是不是吃到最後一道 已經飽的關係 感覺香味不是很夠
精緻美甜點
真的很精緻 看起來東西少少 但味道都還不錯 一鹹一甜 都蠻好吃的


四季水果盤


這一餐吃下來 大家都很滿意 而且位於16F 窗邊景色都很棒 尤其入夜之後
不過太晚訂位的我們 沒有訂到窗邊的位置 不過 坐在旁邊 一樣可以看到整個大台中的夜景 也算不錯啦~
祝爸爸父親節快樂呀 天下的爸爸們也都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se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