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敦化南路一段190巷21號
電話:02-2776-9889
東區吃的東西 真的好多好多好多好多............
有各式各樣的料理 簡直就像個小型聯合國餐廳
今天來到東區 買完東西 小羊推薦了一家不錯的牛肉麵店~ 但是...
東晃西晃 就是找不到那家店 要吃的牛肉麵 找不到 就來吃吃看這家~
山西刀削麵~ 味道 應該很不錯吧~ 我猜


一進門 可以看到滿牆的 餅 包 餃...等照片 所以醬料一定少不了這些~


小菜~ 看起來很多
不過這麼多的小菜 沒有我愛吃的 豬耳朵


泡菜
甜甜脆脆的 還不錯吃 跟 韓式泡菜味道截然不同~
這種的泡菜 我比較喜歡吃~


豆絲
味道有夠淡 不是我的菜~


牛肉麵
還蠻大一碗的 湯頭很清澈 牛肉也挺不少的
味道很香 帶有一點甜味 跟重鹹的牛肉麵不一樣
也很好吃~


麵條 是師傅刀削出來的 這種麵條 我最愛吃的~


偷偷的 可以看到師傅在裡面 切切切~


牛肉餡餅
小羊:內餡很香 肉還蠻甜的 挺不錯吃的


蟹黃小籠湯包
內餡還蠻飽滿厚實的 肉挺香的 皮也很彈Q  但...
話說 是湯包 可是 湯包內的湯沒有很多


燒賣
內餡厚實 一口咬下 滿口的肉香 還不賴~ 


上面都有隻小蝦~


整體來說 味道還挺不賴的 裡面還有很多東西沒吃到
這次來的人太少了 點不了太多 下次有機會 再來吃吃其他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se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