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電話:02-2312-2675
地址:臺北市萬華區西寧南路36號10樓(獅子林)
營業時間:09:30-21: 30
每次到西門 頂多只到萬年那邊走走 幾乎沒有到獅子林這邊
聽羊羊說 獅子林上頭有家蠻道地港式飲茶 還不錯 可以去吃吃看
於是就決定到 這來吃看看 據說 之前這還有電梯小姐(?) 不過今天來是沒看到


一走進來 完全沒想到 這棟大樓裡 還有如此大的排場 整個裝潢也相當中式 且 感覺就像是在吃喜酒一樣
這就好像在電影中看到的畫面一樣  有人推者餐車 到處喊賣  有人圍者餐車看要點些什麼 相當熱鬧


門口一旁 就可看到一大堆 大尾的魚 原以為觀賞用的
後來 看到旁邊的手撈網  就猜想這池裡 應該是桌上的佳餚吧


近來沒多久 馬上就有人來帶位 且 先問 要什麼茶 有烏龍 香片茉莉 鐵觀音 ...等


除了餐車外 還有一些可直接用點的
這裡的東西 算蠻多的 不過 礙於只有兩人用餐 怕點了也吃不完
先來吃吃餐車上的茶點 就好


蘿蔔糕
雖然外表沒有酥酥的 但內餡還挺香的  


港點小車之一
想要什麼 跟他招呼一下 就會停在你旁邊了 不論想吃什麼 都是熱呼呼的唷
東西還挺多的 不論燒賣 叉燒包  鳳爪 排骨 翅餃 ...等 都有 就看你想吃什麼就是了


1分鐘體驗 推車小姐的FU


這次稍微小點了一下 先來四樣試試


蟹黃燒賣 這是我最愛的燒賣之一 怎可能放過呢 4個60 還挺便宜的
內餡紮實 皮也蠻Q的 味道也很香 真想再來一籠


滷大腸 排骨 牛肉丸
都頗好吃的 配者茶喝 稍微有點油膩的食物 也頓時沒有油膩的感覺
若不單吃 配飯 也是很好的選擇之一 我就有看到隔壁桌的朋友 單點了白飯來配
吃排骨時 要注意 會有碎骨頭唷


玉米濃湯 
相當的暢銷 有大小碗之分 我們來沒多久 整車的湯就賣完了 
味道偏甜非奶味 清清淡淡 頗好喝 難怪如此熱銷 


叉鴨販 MENU中用點的
原本想說 點些茶點吃就好 但想吃肉的我 看到一旁掛的烤鴨 油雞  叉燒...等 油亮亮的 好吸引人
又看了桌上的 小菜 應該點個飯來配 讓這餐更有飽足感一點
於是 在MENU上 左挑又挑 來碗 叉鴨販來試試吧 一次滿足兩種肉慾
經過一小段時間 叉鴨販上桌  看到這碗叉鴨販 我嚇了一跳
這飯也多了吧 這麼大一碗 我看不只一點飽足 而是 超飽足吧


看那油亮亮的鴨皮 和 那燒肉 整個讓我食指大動
二話不說 馬上先來吃個燒鴨 那酥脆的外皮 和 鴨香味 在嘴中越咬越香 真的是好好吃阿
燒肉的味道也不錯 不過 我還是喜歡那燒鴨
除非你不吃其他的東西 不然 這碗飯建議2~3人分食 一人吃完 其他東西也都不用吃了 呼~


這餐吃完 真的是 超飽超滿足 不過 還有好多好吃的沒有吃到 像是鮮蝦腸粉 炸腐皮蝦捲 甜點..等
是因為真的吃不下了  不然 我怎可能放過這些 而且 會讓我超想吃的原因是後面那桌
4個人的家庭 點完第一次腸粉後 突然追加了5份 有沒有這麼好吃呀~ 讓我太好奇了
若沒點最後那碗飯 或許 這些東西就都吃的到了 不過 那碗飯也沒讓我後悔 因為有吃到好吃的燒鴨~
這邊東西 在MENU上 還有許多 好吃的 像是 烤滷豬 蝦球 ...等 下次有機會 找多點人來吃 才有機會一一嘗到


獅子林 下次還會再來 一定都要吃過一輪才可以
...好像越來越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se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