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一次到京華城去看電影 去的路上 還不斷問人 還好這次台北人沒有在欺騙我 讓我很順利的到達
在等接駁車的同時 我才發現 我忘記帶口碑卷出門(右邊的卷還沒被撕掉) 還好還是可以看 不然我會囧在那邊


每一集的海報 都有一定的用意的 不知大家有沒有注意到 呵呵

內容大綱 也是跟之前差不多 對那些曾經傷害過他的人和傷害社會的人 處以極刑
這次腳色是換成保險的業務員 和 老闆

老闆...(圖片來源來自奇摩電影預告劇照)

因為老闆自創人投保公式 所以害不少人放棄求生的希望
約翰因此對他(老闆)以及它的員工進行了生死遊戲 讓他用他(老闆)的公式決定員工的生死
原本以為是他(老闆)在主導生死的遊戲 結果卻...

心得
從第一集看到現在 覺得導演還蠻厲害的 竟然之前每集中的對話內容 都可以撲梗
句句的談話內容 都暗藏玄機呀 越到後面越解釋得清楚
而且這次結尾的地方 也讓我稍微有點意外 整個推翻我之前看完第三集後的感覺
這樣的故事撲梗 和 意外的結局我是覺得還不錯
只是 總感覺已經變成像是在拍連續劇的感覺 並沒有那麼的刺激了
前幾集都還有痛的感覺 這一集幾乎沒有那麼痛了 都有秒殺的感覺

約翰...(圖片來源來自奇摩電影預告劇照)
這也是間接證明約翰比較狠嘛 呵呵

看完就知道還有第七集 按照這樣劇本來看 第七集應該會很精彩 而且 應該也是該結束的時候了
我猜啦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se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