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址:407中市西屯區台中港路二段127之18號
電話:04-2254-9886
繼上次來用餐後 對這裡的印象還不錯~ 東西不錯吃 且 環境頗高級的
這次跟小河馬的兩周年慶 就決定選在這慶祝
原本以為假日會訂不到位置 結果吃飯前三小時 盡然還有訂的到位置
不知是不是颱風來的關係 (原本是定醉月沙龍 可惜颱風天沒有營業T__T)


MENU跟之前有點不太一樣  看來應該有翻新些新東西吧~
菜色的內容 也有些許的改變 價位依舊是那幾種價位~


點選798以上的套餐就付有餐前酒一杯唷
PS:喝酒不開車 開車不喝酒唷


和風燒牛肉
三分熟的牛肉 配上底上的洋蔥和酸酸的醬 還頗好吃的
牛肉看似生生的 卻沒有惺惺的味道~ 上次點過 這次再吃一次~



點選598套餐附贈的雞尾酒 因為開車的關係 兩杯只好都給小河馬喝囉


焗白酒干貝
一端上來 陣陣的焗烤香味 真吸引人


一個洞有一個干貝 大概有7個左右吧 雖然不大 但都挺美味的


阿~~~~~ 雖然每口都很罪惡 但都還是忍不住一口一口地往嘴裡送


麵包~ 沒有特別的醬 我還是喜歡沾者濃湯吃


翡翠蟹肉奶油湯
這是新的湯 上次來沒看到~ 原本看名字還挺酷的~
沒想到 一端上來 還真嚇到我了 真的是如名字一樣 翠綠非凡呀 


顏色看上去詭異 但喝起來可不詭異  味道清爽 頗甜美的 好喝~


風味南瓜奶油湯
顏色猶如南瓜般的顏色 南瓜味道頗濃郁的~



鮮蝦蔬菜棒沙拉
每樣東西都頗新鮮 唯獨那個粉紅色的醬 讓人怯步 在詢問之下得知
原來那是覆盆子醬 這算是新研發的菜色~
難怪上次來 沒看到這道~


碳燒草醋雞肉沙拉
這次的沙拉 都跟上次吃得不一樣~ 好在這沒有那詭異鮮豔的醬汁~
印象中 上次吃的沙拉比較好吃點~


嚴選美國無骨牛小排
WOW~ 一端上來時 就聞到陣陣的牛排香
雖然沒有華麗的擺盤 但靠那陣陣的香氣 很明顯的 告訴了我  這一定很好吃~ 


看阿~ 是不是很美味呀


從橫切面就看得出 外熟內嫩 一定很有咬勁~
先來口原味吃吃~ 配上他的沾醬 或 沾鹽 都好好吃~


雙拼 (春雞+蝦子)
送上來時 也讓我驚艷了一下 分量還挺大的~ 而且味道也好香好香~


為了方便食用 服務生會詢問是否要幫忙支解~ 若需要 就會直接用刀叉 現場直接支解


好吃吧~ 還不塊切一口來餵我


其實這春雞是之前有版友在我文章底下留言 推薦 這裡的春雞也很好吃~
所以這次來 我沒有猶豫多久 就選擇春雞來吃吃看~
果然 味道真的頗香的~ 味道都很入味 真的相當好吃


那蝦子也不遜色~ 看那大小就知道
味道和口感也很不錯
吃到這邊 已經有7~8分飽了 雖然東西看起來不多 但實際分量還不少 頗滿足的


鳳梨慕斯
在MENU上看到這名字 覺得還蠻酷炫的 但看到實品後覺得有點LOW
味道上也一般般~ 沒有特別之處


焦糖布蕾
第一次時 我也有點這個布蕾 這次的也還是一樣好吃 濃香醇 讚~


銀耳紅豆抹茶
飲品部分 冷飲都興趣缺缺 在熱飲部份看到有銀耳 還頗有興趣的 而且感覺很養生 決定點來嘗鮮看看
抹茶的味道有點淡~ 若在濃一點 會更好喝~


貴妃蜜桃蘆薈
這也是一般般 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這次是第二次來此用餐 感覺也相當不錯~ 不論餐點和氣氛都很好~
兩周年快樂 希望我們也永遠快快樂樂開開心心的 一直計畫每年大餐地點 嘿嘿
吃完後 還有時間的話  旁邊還有秋紅谷可以散步散步 
   或
到威秀看個電影 或 逛個新光 都是可以幫助消化消化的飯後消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se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