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在換卷處看到這個 大勝銅鑼燒 愛吃甜點的我 怎能錯過 2話不說 馬上先換再說~
回報完後隔天 就接到電話 效率還真快
那就快來吧 快來吧 快來吧~~~~~~


每個口味各有兩個 總共八總口味 共有16個耶 看來可以吃很爽
由於數量太多 又每個都想嘗嘗 所以只好請隔壁友人一起來品嘗品嘗
不然一晚吃完8個 我想我會胖死


小豬一號~


小豬二號~


還真不小 看來要三~四口才能吃完 份量可不少 看來等等會很飽很飽的入眠


紅豆
紅豆餡不會很甜 配上麻糬 口感還不錯


提拉米蘇
今天最喜歡口味之一 並不會太甜 但不失香味 蠻好吃的


瑞士巧克力
味道還蠻濃郁的 不過有點過甜的感覺


內餡夾了OXXX餅乾 提升不少巧克力的香味~


水蜜桃幕斯
我覺得最好吃的一個口味之一
還蠻特別的 不錯吃~ 可惜水蜜桃太薄一片 不然大顆一點一定很過癮


榛果拿鐵
一拿出來 就聞到重重的咖啡香
可惜吃起來 並沒有那麼的香濃 但這樣整個吃完也比較不會膩 而且內餡可以吃的到一顆顆的榛果唷


蔓越莓乳酪
這也是我覺得很好吃的口味之一  酸酸甜甜的滋味 蠻特別蠻好吃的


宇治抹茶
吃第一口讓我震驚了一下 吃起來苦苦的  想說 之前吃到的抹茶都甜甜的 沒有這種味道
後來經過小豬一號的講解之後 才知道 真正的抹茶 吃起來就是苦澀的 外面只是加糖 讓味道有甜甜的感覺而已
苦澀的口味 對喜歡這種味道的人會比較喜歡吧~


芋頭麻糬
芋頭香並沒有很重 不過 整個吃完沒有甜膩的感覺~


內餡也是搭配麻糬 吃起來會有QQ的感覺~


小豬一號 試吃中~~~


小豬二號 試吃中~~~


大家吃完總結心得是
這家的口味 都還蠻香的 吃起來並不會那麼膩(一次吃了8種口味)
餅皮也都蠻OK的 不會鬆垮垮的感覺
口味這麼多種 對於愛吃銅鑼燒的人 一定不能錯過啦~~~
阿 忘了說一點~~~我們是退冰後 10~15分鐘吃的 整體口感還算不錯 不會有硬邦邦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ressen200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